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政和交警全力护学保畅通

2021-03-01 16: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护送学生过马路 周陈青/摄

东南网讯 3月1日,政和县中小学迎来开学报到第一天。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上下学安全护学工作,政和交警大队提前派出警力在城区各学校路段维持交通秩序,全力以赴投入开学第一天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拉开了新学期“护学行动”序幕。

当天,接送学生的车辆和社会通行车辆汇聚在一起,给学生安全通过马路造成威胁。政和交警采取定人定点定责的工作模式,及时分流疏导学校周边车辆,规范行车秩序。各学校护学岗执勤民警提前到岗,摆放提示牌、交通隔离护栏等交通设施,纠正学校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在重点路段护送小朋友过马路、入学。(周陈青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