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大亚圣象董事长

2021-03-01 08:34: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在建瓯会见大亚圣象董事长陈建军一行,详细介绍南平“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打造“3+4+5”产业集群政策措施。袁超洪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南平调研的指示要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欧洲限塑令的实施为契机,立足竹资源优势、交通区位和产业基础,持续补链强链延链,致力打造林产工业千亿产业集群,期待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陈建军表示,南平资源丰富、生态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大亚圣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华南总部落地南平的同时,把更多产业项目布局到南平,助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参加会见。(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