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坚持全市项目“一盘棋” 推动城市建设“加速度”

2021-02-26 16: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5日,在武夷山市G237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现场,来自城市建设攻坚战项目“突击增援库”的施工班组加入项目建设,支援现场施工,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

城市建设攻坚战打响以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坚决将城市道路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当好“先行官”,全力打造便捷通畅的城市路网。其中,G237武夷山市景区高速路口至公馆大桥道路工程全长约2.6公里,是城市建设攻坚战第一批重点攻坚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透水砖、路缘石铺设及绿化彩化等收尾工作。

历史眷顾奋进者,使命激励先行者。武夷山市坚持全市项目“一盘棋”,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在探索中逐步建立了项目“突击增援库”,将执行力强、安全意识好、严格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过硬的施工班组纳入其中,通过工地互助的模式加强各项目班组的联动,整合人员力量,实现多点施工、分段施工、交叉施工。

本次工地互助对口支援,有效破解了G237项目施工人员不足、调度时间紧、任务重等瓶颈制约,也让各项目施工组织更加科学、合理、高效。

一年来,武夷山市在实践中开拓创新,探索总结出了部门联动、量化监督、工地互助等好的经验做法,用好用活全盘资源,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优势互补、提质增效。(徐超 张筱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