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南平市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8: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大会现场 郑靖雄/摄

东南网讯 2月23日,松溪县对参加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的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表彰。

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于2020年9月5日开赛,历时80天,分青少年部、行业部和群众部三个组别,松溪县参加了青少部和群众部两项。在青少部共获得金牌30枚、银牌18枚、铜牌16枚,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群众部共获得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1枚,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松溪人民敢闯敢拼的“精气神”。

此次南平市运会上,松溪县不仅在金牌总数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而且在全市金牌总数达到了市级中游水平,在松溪县体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松溪县领导危建平参加表彰会并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郑靖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