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人社局:出实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3 16:5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浦城县各行各业正陆续复工复产,为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浦城县人社局主动靠前,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建立“人社专员”服务机制。该组织全县人社系统业务骨干担任服务专员,主动对接联系企业,跟上靠上服务,加强用工信息排摸,及时掌握企业信息,定位需求,并给重点企业提供从建立联系、排摸情况、供需对接到录用跟踪的“全流程”服务。

大力开展线上招聘。将各类原计划开展的现场招聘活动将调整到线上进行,企业和劳动者可以利用线上招聘会、“浦城就业”等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供需匹配。目前已开展线上直播“春风行动”2021年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此次招聘共有32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110余个岗位共计招聘1740人,直播招聘两小时,已达成就业意向35人。

大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对该县的所有企业下发通知和宣传资料,明确告知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坚决将各项劳动保障政策落实到位。针对全面复工复产后第一个工资发放周期之后可能出现的工资矛盾,做好工作预案,确保及时顺利协调相关劳动关系。(季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