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经济开发区:春节“不打烊” 复工加速度

2021-02-22 1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干部陈欣(右一)等深入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指导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何兴明/摄

东南网讯 企业不停产,服务不停歇,春节期间,政企都“不打烊”。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福越公司6名外地员工顺利入住“新居”,杜氏集团迎来“嘉宾”。

2月18日,12 家规上企业复工。2月19日,18家企业复工。 2月20日,又有15家企业复工。

沐着新春佳节之风,邵武经济开发区的企业纷纷复工复产,热闹又有序。截止目前,规上企业复工率超80%。

春节期间,福越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邵武市美菰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没有停产,数百名员工坚守岗位。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