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异地商会和回归企业家新春恳谈会

2021-02-19 17: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陈辉/摄

东南网讯 为更好的倾听新心声、共话新发展、共商新举措,2月17日, 借异地发展的松溪籍企业家返乡欢度春节之际,松溪县召开异地商会和回归企业家新春恳谈会。20多位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大计。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周建芳、谢利富、胡军及松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信商务局、工商联、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异地商会和回归企业家代表先后参观了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松溪县轻纺产业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异地商会和回归企业家代表先后围绕纺织业和卫材行业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家乡的发展变化纷纷点赞,也提出了真知灼见,表达了热爱家乡,期盼有机会回乡创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的游子心愿。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向在外打拼的各异地商会和回乡发展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代表全县人民感谢乡贤企业家们多年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多回家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在宣传松溪、推介松溪、寻求合作、集聚资源等方面献计出力。苏建旗还对陈兴华等回归企业家们扎根家乡、引领乡亲致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松溪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省、市对松溪发展的支持力度正不断加大。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成为助力家乡发展的“领头雁”“招商员”和“宣传员”,让更多人才、产业、项目、资金落地松溪,让更多的客商、游客走进松溪、了解松溪、爱上松溪。(祝晓峰 陈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