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与新闻单位座谈

2021-02-11 08:4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市长袁超洪来到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与省、市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林文斌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南平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各新闻单位对南平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干好南平的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新闻媒体的加油鼓劲。新的一年,希望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更加用心、用力、用情,把镜头聚焦南平,用笔墨书写南平,积极为南平发展鼓与呼,共同把南平的事情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把牢方向,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要把好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聚焦“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策划选题,持续跟踪报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把握取向,遵循新闻舆论传播规律,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注重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加强融媒体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切实讲好南平故事,传播南平声音,展示南平形象。

林文斌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新闻媒体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南平市领导张培栋参加座谈,福建日报驻南平记者站、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南平记者站、东南网南平站、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作了发言。(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