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两节”安全大检查

2021-02-08 17:2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期,农行南平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网点开展“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大排查、大检查。

各层级、各岗位人员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规范安全生产各环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预案演练,增强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做好“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抓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排查工作,对辖内营业网点、自助服务区、离行式自助银行开展现场检查,对机关办公楼、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等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电力、电子设备、IT运营等敏感部位,及时整改发现问题,补缺补漏,建章立制,切实杜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完善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机制,严格落实行政值班、网点轮班、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掌握安全动态,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处置准备。

通过全面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检查、全面落实风控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