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2-08 17:2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积极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首先,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悬挂 “天上不会掉馅饼,涉钱信息勿轻信”横幅,在柜面及自助柜员机旁摆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咨询引导人员为来往的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让客户认清电信诈骗的本质,并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其次,在大门外通过悬挂横幅、LED走字等形式浓厚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氛围。

接着,各营销职场利用晨夕会为销售伙伴宣导近年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取得的成效以及侦查破案、预警劝阻、止付挽损典型案例,让大家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最后,在街道摆放宣传摆台,为现场群众发放防范诈骗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电销网络诈骗犯罪安全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话术、规律特点和防范技巧以及举报电信网络诈骗的渠道、被骗群众止损方法等,反复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更需谨慎,不要轻易上当。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大提升了群众防诈防骗意识,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为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