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礼遇活动

2021-02-07 17:59: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昭阳街道慰问道德模范涂光辉、徐明秀 聂春霞 摄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礼敬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传递德善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武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礼遇活动。

活动期间,邵武市政协、市公安局、档案馆、南平烟草物流等近百家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对邵武市40余名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走访慰问,对的他们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称赞他们用善行传播了时代文明,践行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了时代风尚,传递了强大道德力量。

邵武一中慰问邵武市道德模范黄勇英 邓跃文 摄

除了为先进典型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外,部分文明单位还为其慰问的先进典型发放了慰问信。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先进典型,前去慰问的单位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具体情况,对于符合国家政策的,积极协调先进典型所在乡镇和有关单位,尽快将相应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先进典型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邵武市高度重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选树工作,坚持每年春节期间号召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的良好社会风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和广泛认可。(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惠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