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2-07 16:4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防疫、消防等知识宣传。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不走亲、不访友、不带外人到处走……”2月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为6个小组深入各部门、供电所,积极开展防疫、消防等知识宣传,确保广大员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防疫保安全,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充分党员做先锋作用,做到安全宣传全覆盖,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深入各部门、供电所为员工派发安全宣传单,深入宣讲《春节防疫保安全》知识,向广大员工倡议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杜绝酒驾醉驾等,并细化到每个办公室。

此次活动,全面提高全员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了该公司各部门、班组的安全工作处在可控、在控和能控范围,切实提升了该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