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服务送上医院 致敬白衣天使

2021-02-05 17: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延平支行组织服务团队进入医院,为医护人员 送上金融服务。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冬日是医院最忙碌的季节,为致敬这些忙碌的医护工作者,农行延平支行组织服务团队深入当地各家医院,全力为医护人员为医护工作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他们办理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秒申秒贷的“医护e贷”。在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感激和钦佩,一边向他们普及金融方面的知识,解答相关金融问题,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医院护士小林在农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利用工作休息间隙顺利完成了申贷手续。不到一周,10万元的贷款就成功到账了。“年前装修了新房,花了不少积蓄,正在为钱的事情发愁,农行这笔贷款真是雪中送炭!”小林表示,“先前听同事提起农行给我们医护人员的专属贷款,可是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银行网点。没想到农行工作人员还特意提供上门服务,这下就全无后顾之忧了。”

据悉,目前,农行延平支行已经服务了138位医护工作者,授信2800余万元。(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