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车祸无情 国寿有爱

2021-02-04 17:4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区回龙乡的小男孩甘某,2020年10月与家人一同乘坐客车回家,在下车时自行从车辆前部跑出,发生车祸,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家人惊闻噩耗,悲痛欲绝,在生命的盛宴里,孩子不辞而别早早离席,剩下杯盘狼藉的局面。

不幸中的万幸,甘某于2020年6月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平安保险,保费20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10万元。

近日,甘某的母亲前往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在审核理赔申请材料时,发现甘某是单亲家庭,从出生至今均跟随母亲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从没有见过父亲。经向甘某的母亲了解,甘某的父亲自她怀孕后就已离家出走,至今无任何信息。了解到这个家庭的特殊情况后,建阳国寿迅速上报上级公司,并协助客户补充办理理赔资料,一周内就将10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甘某母亲账户。甘某的母亲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十分赞赏。

车祸无情,国寿有爱。建阳国寿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安定了甘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一笔理赔款的发放给一个家庭送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救助,更使这个家庭从精神上得以振作,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给逝者生命的尊严,给生者未来的希望,完美诠释保险的价值所在。(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