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副总经理一行莅临光泽国寿指导工作

2021-02-04 17:4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3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许镇携收展发展部经理邹剑一行莅临光泽国寿指导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工作。

首先由营销发展部经理梅冬冬和邹庆协理分别针对营销和收展二月份早会、夜校、平台搭建以及队伍建设和氛围营造方面做工作汇报。

随后,邹剑指出人力发展的基础在于新人育成和主管培育工作,把握日常星级人力和创俱人员的面谈规划,牢抓训练质量,整合政策资源,推进考核前置。

接着许镇对光泽公司业务和队伍的发展作出工作指导,抓好基础工作,提升早会、夜校和扬营参会人数,杜绝内勤一言堂,提升会议训练质量和趣味性,促进伙伴参会;经理室要重视新人育成、夜校运作的质量和成效,育成方面要加强新人入司面谈和规划,确保新人在扬营学满三个月;持续客户经营,引导伙伴开发影响力中心客户,做好转介绍,借助国金所、生命银行、国寿嘉园等政策实现大单突破;把握新增入口,提升新人质量和从业意愿,坚持两乡发展,持续做好团队引进、行业引进、归雁计划和优才计划,实现队伍快速发展,突破业务发展困境;

最后,光泽国寿经理徐强表示,光泽国寿全体将士,必将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全面达成各项指标。(胡松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