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加强低压台区巡视 确保春节供电可靠

2021-02-04 15: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临近,为了防止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增大造成火灾及触电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县人民能够亮亮堂堂过大年。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低压台区进行专项巡视检查,这也是该公司春节保供电的一个镜头。

工作人员分为3组,对所有低压台区的下户线、表箱以及低压线路进行隐患排查,特别是农村部分木板房极易发生电气火灾及漏电触电事故,工作人员重点对木板房用户的室内开关、线路进行检查。在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未改造的台区接户线严重腐烂,部分接户线绝缘层完全破损导线裸露,电表箱破损以及电表箱内无漏电保护器等安全隐患。同时,该所针对各台区经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登记汇总。

次日,该所立即组织人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工作,对坝头配变、刘保坑配变等4个台区20多户木板房用户的接户线及电表箱进行更换。历时2天,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目前,光泽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的低压台区专项巡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低压排查治理工作,为接下来的春节保电工作做好准备,确保居民在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欢乐度节。(吴其微 黄正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