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松溪支行竭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

2021-02-03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农行松溪支行把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推“快农贷”扩面增量作为服务“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竭力抓紧抓好。截至年末,小微企业贷款实际比年初增加373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户数比年初增加15家;“快农贷”比上年增加4470万元,惠及2000多户农户。

该行着力解决有着大量人员就业、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的小微企业因疫情而产生的运营困难。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深入各小微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营的难点和堵点。例如,小微企业因疫情而产生的资金周围困难等问题,积极投放贷款给予支持或适当延长还款期限或匹配其他的金融服务,缓解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大力支持竹林加工、食品加工、茶叶生产的小微企业复产复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民生。在全力做好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的同时,建立起常态化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小微企业走访业务,深入小微企业问询金融需求、讲解金融知识并答疑解惑,办理对公和个人金融业务等,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农行松溪支行稳步推进全面覆盖种植养殖、生产加工、贸易流通等农村各业的“快农贷”业务。一年来,该行以党员干部为主轴的服务团队下村镇、访村干,做调研、问需求,夜以继日地连轴转,力推“快农贷”扩面增量。该行真情服务“三农”、高效服务“三农”的举措和付出,得到广大农户的赞誉,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陈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