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2021年南平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预备队正在招募志愿者

2021-02-02 02:3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状况,日前,南平团市委面向全市发布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组建2021年南平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预备队,对符合要求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进行储备。

此次招募对象年龄为18至45周岁,具有一定的疫情防护知识,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近两周内无感冒、咳嗽、发热等情况,且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进行过密切接触,无外出计划的青年。

具体服务内容将根据服务地和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实际需要进行安排。预备队将设置社区基层防控工作组、出入口测温检查组、大消毒行动服务组等组别,主要配合开展好便民服务、秩序维护服务、媒体宣传服务、医疗救护及心理疏导服务等。据了解,上岗服务前志愿者将进行线下或线上岗前培训,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可登录“志愿汇”APP平台领取个人保险,让大家放心服务。

当前,各县(市、区)正同步招募,建议大家就近报名,报名时间将从即日起持续到疫情防控结束。(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