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赴延平区检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2021-02-02 02:3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南平市长袁超洪深入延平区检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统筹协调,抓好关键环节,保障节日期间生活物资供应,满足人民群众节日生活需求。市领导朱仁秀参加检查。

在夏商超市嘉联店,袁超洪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市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进货渠道、货源储备、价格变动等情况,并走进食品安全检测室,仔细询问检测流程、检测合格率、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大抽检频率,确保市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袁超洪强调,保障市场供应稳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商贸流通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畅通货源渠道,完善与本地生产基地产销对接协作机制,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对冷链食品的检测、消杀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