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1 17: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8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到松溪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道德模范、少数民族代表及挂点帮扶贫困户等,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陈善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时,陈善平召开了座谈会,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及子女就学情况。陈善平表示,我国地域辽阔,存在语言和习俗的差异,我们都是一家人,党和政府时刻都在大家身边,你们遇到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蔡骏翔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