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武夷山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02:51: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0日晚,按照南平市委统一安排,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超洪参加武夷山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袁超洪审阅了武夷山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南平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袁超洪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要求,武夷山市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证。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南平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国家公园品牌以及朱子文化、茶文化等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和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强化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导向,推行“‘三化’运作、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四单’管理”闭环落实机制,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成。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