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兴田镇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1-25 17: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王静/摄

东南网讯 日前,武夷山兴田镇开展“禁毒·防诈·共建共享美丽兴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大型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识别新型网络诈骗种类,引导群众远离邪教,提高群众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扩大群众对“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知晓率,为创建平安武夷、营造祥和安乐的社会氛围打下良好基础。(王静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