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爱心企业家热衷公益 心系老区父老乡亲

2021-01-25 11: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爱老人 情暖冬季”公益活动

东南网讯 1月23日,武夷山启程公益协会联合延平区朱子文化办、延平区朱子文化研究会、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走进延平区革命老区澄源村、后溪村和大坝村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冬季”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向澄源村、后溪村和大坝村共38位困难户发放爱心慰问金及节日温暖包,向69位7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节日温暖包。本次活动费用均由武夷山启程公益协会名誉会长朱长贵全力爱心支持赞助。朱长贵祖籍南平市延平区大坝村,成长于澄源村,自幼家贫,立誓走出大山,经过多年拼搏,事业有成。多年来,朱长贵热衷家乡公益,曾出资新建延平区大坝朱氏祠堂、修建乡道、资助困难学生……

朱长贵常说:“无论走多远,‘家’才是我们的根,逢年过节回到家乡,看到家乡发展越来越好,作为在外的游子,我倍感自豪,就想着尽自己的能力为家乡做点事,为老区的发展尽点绵薄之力。” (朱成栋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