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

2021-01-22 08:54: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南平市领导钟文龙、罗恩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何明星出席会议。

袁超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袁超洪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聚焦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燃气、工贸、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宣传教育,发动全社会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