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建安街道持续攻坚推进城东工业园平台基础设施用地建设

2021-01-21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建安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攻坚城东工业园F区征退地工作。据了解,建安街道街、村干部坚持“以人为本,阳光征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实做细做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对个别不支持、不配合的“重点难点户”,在街道和村两级工作人员反复上门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好他们的思想动员工作下,也自觉腾空房屋和清除地面附着物,方便施工队进场施工。

此次城东工业园F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用地500亩。截至1月19日,已全面完成征地范围内地面附属物的拆迁工作,为推进城东工业园平台基础设施用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冯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