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1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0日,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松溪县统计局开展移风易俗“三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定点宣传、入户走访、调查问卷、赠送宣传品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耐心解答疑难问题,群众反映热烈、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收回有效问卷100份,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移风易俗宣传力度,同时收集了更多社情民意。

近年来,松溪县委、县政府上下齐心行动,多部门联合施策,把移风易俗作为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的重点工作来抓,大力度推进以殡葬改革、红白喜事简办为重点的民间习俗改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受群众肯定。(刘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