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关于南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21 08:59: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袁超洪市长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打造率先实现碳中和示范城市目标,争当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先锋”、绿色金融“示范”,打造绿色发展“高地”、美丽中国“典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平篇章。

会议要求,2021年要严紧细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新发展空间,全面落实市委部署,扎实推进“大美南平”建设活动。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做强实体经济,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积极扩大内需,激发经济内生动力;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坚持推进城乡融合,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坚持加强生态建设,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坚持发展成果惠民,加快社会事业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笃行、只争朝夕,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新时代新南平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