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线路升级改造 确保供电可靠

2021-01-20 17: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与配电带电作业班的工作人员正在对10千伏铁关线184号杆开展带电T接工作,接入新架设10千伏铁关线龚家际支线。

据了解,去年该所就针对龚家际村民反映用电低电压以及时常用电不稳定问题,多次组织外勤班员对龚家际配变辖区进行现场勘察工作。并在最短时间内上报了龚家际配变辖区改造工程计划,组织工程队组立新基杆塔、抛接新建龚家际配变,力争在今年春节来临之际,完成龚家际供电线路改造工程。

在施工过程中,为了保证龚家际村民的安全,施工人员提前向村民告知了施工情况并在施工地段设立“前方施工,车辆慢性”标示牌。同时严格执行监护制度,规范施工人员正确使用合格的绝缘工器具及防护用具等。经过一个上午的有序工作,圆满完成了龚家际供电线路改造的收尾工作。

目前,新立龚家际配变也正式投入运行。通过此次线路升级改造,将大大提高线路运行水平和供电的安全可靠,切实满足农村用户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也为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此举更是获得了龚家际村民的一致赞赏。(吴其微 范高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