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第四届少儿春晚节目录制完美收官

2021-01-20 17:1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红红火火的舞台设计,炫美夺目的舞台灯光,轻快活泼的音乐旋律,可爱萌翻的表演,整场晚会洋溢着健康、活泼、向上的气息。孩子们用自己或萌动、或动情、或炫酷的才艺,呈现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大型少儿文艺盛宴少儿春晚。

近日,2021建瓯市第四届少儿春晚在建瓯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完成录制。本次晚会由建瓯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广告部、展中广告传媒中心承办,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大中小学生以及艺术机构,演员们精彩演绎了歌舞、器乐、时装等近60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建瓯市青少年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此次春晚共分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独具特色。少儿春晚既是建瓯少儿教育活动成果的体现,也为少儿展示自我、张扬个性提供了平台,为所有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一座展示才艺的欢乐舞台。

为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体验,录制现场绚丽多彩的灯光、轻快活泼的音乐旋律、可爱萌翻的表演,让整场晚会洋溢着健康、活泼、向上的气息。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建瓯市少儿电视春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全市青少年展示艺术才华,实现青春梦想的重要舞台。汇集了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少年文艺人才和精品舞台节目,社会关注度也逐年大幅提升。今后将继续努力打造新的工作格局,为少儿春晚整合更多资源,为青少年搭建更大平台、提供更多服务,助力提升全市青少年的综合素养,助推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培训水平的不断提升。(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