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20 17:1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9日,邵武市水北镇召开2020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挂村组长等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村党支部书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就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逐一汇报,并由各挂村组长、镇党委书记同步点评。同时,会上还通过不记名方式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各村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抓准抓实。突出问题导向,逐条逐层落实解决,在重点问题上要加大力度,在难点问题上力求突破。二要沟通联通。与上级沟通,与群众联通,将群众的诉求转化成工作的目标,群众的意愿转化成组织的意愿。三要聚焦聚力。重点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推进“四新四比”,夯实平台、比出实力,让“党建+”效应与产业效益、民生发展相融相促,聚力服务民生,提升民生福祉。(林振超 杨秋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