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 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1-19 09:11: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到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延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活跃,代表们热情饱满,围绕实体经济、城乡建设、教育医疗、人才引留、文化事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袁超洪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十三五”期间,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创新突破,绿色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延平区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延平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委“三个重要”和市委“三个关键”的要求,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发挥龙头企业、产业基础和优势资源作用,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持续补链强链延链,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同时,要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精神斗志、担当作为的“开门红”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参加讨论。(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