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新品推介会 卖出多架无人机

2021-01-18 17:3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5日,大疆农业“广阔天地 大有可为”无人机新品推介会在邵武熙春华美达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农业合作社成员和种粮大户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新老用户首先观看了大疆新型植保无人机推介宣传片,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新产品功能,承办方还将大家带到室外,现场观摩无人机喷洒作业情况。只见操作员操纵无人机缓缓升起,开足马力向前推进,一团雾雨随即喷泻而下,一排绿化树随着气浪摇曳,喷洒效果明显。

此次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T30和T10两款新型无人植保机,除了在原有植保无人机基础上提升了作业效率,还新增了机身防水防砂抗腐蚀、自动规划作业航线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无人机安全作业的性能。

现场,笔者看到一位农户正饶有兴致地询问商家新款植保无人机的各项性能,他是拿口镇粮食种植大户熊应文,已经是使用无人机的老客户,去年他们合作社购买了两架T20,近2700亩水稻,总作业面积达到14000亩,一年下来,节约了将近40万的成本。“新款的T30安全性能提升很多,这点很吸引人,所以我们合作社今年也准备采购。”熊应文说。

据邵武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家推出农业购机补贴政策,购买植保无人机定额补贴11200元/架,推介会当天就售出15台新型植保无人机。

随着无人机技术质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种粮大户钟情“机器换人”,目前,邵武市拥有各类植保无人机130余架,近三年就增加80余架。(邱旭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