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18日开幕 市人大代表昨抵达驻地

2021-01-18 08:56: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于1月18日在南平大剧院开幕。17日,来自全市各选举单位300余名人大代表怀揣民声、民意、民情,陆续抵达各自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未来三天里,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代表们都佩戴好口罩,依次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健康二维码,领取会议材料,整个流程高效有序。随后,代表们认真阅览资料,了解会议议程,交流履职心得。

拳拳代表心,殷殷为民情。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不同的身份、同样的使命,都是老百姓的“代言人”,都将传递人民群众的声音。记者在现场听到许多基层代表的交流之言,有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也有交通、产业等发展问题。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把深入基层了解到的“民声”整理完善,转化为代表议案建议,带到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上,推动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平篇章作出贡献。(廖晨星 陈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