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全闽乐购·跨年购——"魅力建瓯 播动未来"直播电商大赛启动

2021-01-16 11:4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电商园主播在直播销售茶叶 叶秋艳 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有了良好的大环境支撑,建瓯电商人们不负所望,从点点星光逐渐亮成了满天繁星:胤华电商仅3个月就建立4间直播室,25家淘宝店,月销售鞋服近100万元;林煌电商在拼多多、淘宝等平台开设恋家、爱丽丝、林煌家居等多个店铺,4个月的努力,销售额突破300多万元;红喜雀电商开展线上销售,曾创造月销售彩色纸灯笼7万多个的好成绩,在同品类淘宝店铺中排名第二……电商产业发展也在2020年实现逆势上扬:建瓯全市电商交易额72.3亿元,比增32.7%,竹笋、锥栗在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平台综合排名第一,占全网销售量的60%以上,成功打造县域特色电商发展“建瓯样本”。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