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全闽乐购·跨年购——"魅力建瓯 播动未来"直播电商大赛启动

2021-01-16 11:4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电商园主播正在直播销售童装 叶秋艳 摄

前几年,建瓯的电商业主往往是单兵作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弱,应对市场竞争压力大,许多电商都有抱团联合谋发展的想法。2017年,建瓯市在高铁新区启动建设建瓯电子商务产业园,倾力打造集物流、仓储、冷藏、电商公共服务、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型互联网+经济产业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250亩,设有电商物流快递集配中心、电商供应链管理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瓯市竹产业展馆等。

为促进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建瓯市全方面发力,成立了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为组长和副组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电子商务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整合集聚各部门资源,利用互联网技术合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电商园对入驻的企业办公场所实行2年免租优惠政策,首批就吸引了56家电商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挂牌成立,对于建瓯电商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建瓯的名特优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电商园负责人肖建光说。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