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恶劣天气隐患路段整改

2021-01-15 14: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3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陂中队在对恶劣天气隐患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至路边路坑无人员伤亡交通事故,针对该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

浦城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吴金生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副大队长潘绍军等到大湖岭实地调研恶劣天气隐患路段整改措施。期间,大队就结合当天交通事故对大湖岭1946KM+400M、1945KM+500M等路段进行现场分析调研,针对该路段存在急弯、易结冰等隐患情况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前为春运创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推进预防事故“可防可控”“减量控大”工作目标。(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