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农行与金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商户合作协议

2021-01-14 17:2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徐平/摄

东南网讯 近日,农行南平分行与金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商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农行南平分行党委委员林少伟和金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期间,银企双方还就全面深度合作开展会谈。

金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南平当地集卫浴、衣柜、瓷砖、油漆、地板、家具、电器等为一体的家居建材公司,凭借创新的促销方式和惠民的价格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知名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农行家装商圈场景建设,带动资产业务、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分期优惠等业务全面发展;同时利于农行做大流量经营,打造惠客引流平台,提升农行服务中高端客户的水平。(徐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