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用健康与快乐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1-01-13 20:12:42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向建瓯市驰援湖北抗疫的三位医务工作者张成琳、罗小平、陆钦智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范雨桐/摄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范雨桐)日前,建瓯市水西乐乐幼儿园在建瓯市新区体育场举办了《大国战役》亲子运动会活动。

现场精彩的抗疫主题表演 范雨桐/摄


活动上,孩子们向建瓯市驰援湖北抗疫的三位医务工作者张成琳、罗小平、陆钦智致敬,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教师、幼儿以及家长代表在现场用精彩的表演,向最美逆行者表达深受的敬意。此外,还有亲子互动及情景游戏,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一片欢笑。

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抗疫主题的亲自互动活动中 范雨桐/摄

活动通过用健康与快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抗议前线、白衣战士的故事,了解并学习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此培养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爱国之心,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