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13 17: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1月12日,农行南平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农行南平分行行长方洁为市分行机关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方洁围绕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要求全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明确的目标、部署的任务、提出的要求上来,结合南平分行实际,坚守底线思维,紧扣主责主业,强化金融科技赋能,提速数字化转型,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全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全面对标对表,突出做好“四个方面”,一是把握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机遇,增强支持实体经济新动力。二是顺应构建新发展格局契机,拓宽服务人民群众新领域。三是立足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争创支持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效。四是坚守发展和控险并重理念,守好资产质量稳定新态势。要求根据中央要求,全行按照省、市分行党委部署,着眼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部署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有效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融合发展。

南平分行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资深专员,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