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点亮爱心 喜迎新年

2021-01-12 10:1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萌娃卖力地招揽顾客。

“买它,买它,就买它!”“谢谢你的爱心哦!”一声声童言童语让教室瞬间变成直播间,萌娃们变身小主播,孩子们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的商品,拍卖小朋友们手工制作的灯笼、剪纸和画作。日前,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举行亲子爱心公益义卖迎新年活动,孩子们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售卖商铺捐赠的货物和自己的手工艺品,献爱心、迎新年。

走进百花幼儿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只见小朋友们化身小掌柜,在摊位前热情地招呼着来往的家长和小朋友。义卖摊位上琳琅满目的彩虹推推乐蛋糕、美味寿司、糖葫芦等吃食让人食指大动。文创产品、发夹首饰等多种义卖物品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在一旁观看的家长刘先生欣慰地说:“这样的亲子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培养孩子自信心和爱心,还能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据了解,今年是百花幼儿园举行的第四届爱心公益迎新年活动,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愉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七彩课堂”助学基金,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圆学习梦。(林李冰 王鹏靖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