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到漳墩镇调研小白茶产业发展情况

2021-01-07 14:5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仿宋点茶”演示 余广聪 摄

东南网讯 1月6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严明深入漳墩镇调研小白茶产业发展情况,镇长陈莉娜陪同调研。

严明一行先后到漳墩小白茶展示馆、小白茶母树基地、漳白茶业等地实地调研。

在小白茶展示馆,严明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对小白茶的历史、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现场还以小白茶为原料进行“仿宋点茶”演示。

“茶园的生态性如何保持?”“产品销售到哪里?”“茶农的收益如何?”在小白茶母树基地、漳白茶业有限公司,严明先后察看了小白茶母树基地、加工生产线、产品陈列室等,与基地、茶企负责人和茶农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了漳墩小白茶的制作工艺流程,并详细询问了漳墩小白茶的产业发展、市场销售等情况。

严明强调,要围绕如何进一步建设好茶叶示范基地,助推茶企增效、茶农增收等下功夫,依托当地白茶特色资源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全力以赴推进茶汤小镇建设,将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余广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