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武夷山市:传播新思想 引领新风尚

2021-01-06 16:24: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武夷山市举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交流暨武夷新风貌展演活动。

活动以“武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十个乡镇、街道结合各自特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朗诵、小品、歌舞、音乐快板等节目。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对于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都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武夷山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工作目标,突出武夷山文化、聚焦阵地建设、创新服务方式,先试先行,闯出了一条贴近实际的新路子,成为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 (李茜 吴心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