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崇安街改造本月中旬可实现主车道通车

2021-01-06 15: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崇安街改造现场 徐超/摄

东南网讯 作为武夷山老城区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内容之一的崇安街路面改造工程,经过施工人员日夜赶工,于1月4日完成了第一道沥青的浇筑,预计本月中旬可实现主车道通车目标。

笔者在崇安街施工现场看到,一辆辆运料车往来不停,把沥青混凝土输送到路面摊铺机内,随着机器的开动,平整的沥青道路快速成型,两台压路机来回将路面压实,经过半天的施工,这一段道路的第一道沥青路面就已铺设完成。

据了解,崇安街改造长度约250米,宽1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20公里每小时。该路段是我市重要节点,是中心城区重要的交通要道、经济走廊。本次结合道路改造,进行给水、雨水、污水、电力、通信管道等全方位的改造提升。(徐超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