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前往建瓯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

2021-01-06 15:1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带队前往建瓯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服务 刘吉 摄

东南网讯 1月4日,根据《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南政办发明电〔2021〕1号)的安排,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带队前往建瓯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服务。

在建瓯市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碰头会上,黄苏福要求建瓯市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同时强调: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行业主管部门要齐抓共管,做好相关的消防安全工作,尽责履职;二要按照消防责任制和三年行动的要求,各级政府、单位要重点加强消防安全(防火安全宣传)、道路交通、建筑业、危化品(燃气)、烟花爆竹安全和森林火灾防范等工作,督促企业进行自查自改,全面开展消防宣传;三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级分类,认真落实危及人身安全隐患立查立改、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一般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的要求,做到全面发动、全面排查、全面跟踪整治、全面宣传教育。

会后,黄苏福带队对盛海市场老旧小区改造、建安街道老旧小区改造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到居民住户家中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在建安街道老旧小区改造的检查中,黄苏福对建安街道老旧街巷消防安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并建议建瓯市应该进行推广;在居民住户家中,黄苏福认真检查居民家中的燃气管道等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住户是否了解燃气的使用安全,宣传消防逃生知识,提升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刘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