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完善消保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

2020-12-09 17: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省行服务工作指导意见和南平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持续强化认识,进一步完善消保工作管理机制,围绕“客户至上”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客户投诉问题根源治理工作,力争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辖属各机构定期召开投诉分析会,全面梳理辖内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投诉的薄弱环节,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客户投诉,通过责任落实和考核监督,推动一批投诉焦点问题有效解决。

二是紧盯源头治理。前移客户问题处理关口,积极提高网点现场服务问题处理能力,确保客户合理诉求能够及时解决;要求各行部认真落实投诉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主动介入,努力加强精细化管理,让客户满意而归。

三是常态化消保宣教。加强网点厅堂宣传,督促网点工作人员通过业务办理前的事前提醒、日常金融知识教育等方式,提示客户办理一些业务可能发生的风险,如“不得利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从事违法活动”,或积极向客户普及《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关于不得出租、出借银行结算账户相关规定等等,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和知情权。(吴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