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一线落实 靠前应对

2020-12-30 17:4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沿山镇水利站干事查看居民家中水表水管 邓梦浩/摄

东南网讯 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储备防寒物资,走访慰问五保户、贫困户、独居老人等重点群体,设置交通警示牌,开展输电线路和重要设备巡检排查,做好医疗救助准备工作,入户检查并保护水表、水管和水龙头等用水设施……连日来,邵武市金坑乡紧锣密鼓做好防寒抗冻工作。

不止是金坑,桂林、张厝、肖家坊等所有乡(镇)、街道都在以“动”制冻,在一线落实,靠前应对强降温天气影响,筑牢防冻网。

为预防雨雪冰冻灾害,邵武市根据气象预报,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明确责任分工,市、镇、村领导干部全部下沉一线,落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寒抗冻工作。邵武市减灾委员会及各部门多措并举,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积极落实低温灾害防范工作各项措施,成立工作专班到一线督促指导工作开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