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耄耋老人意外身故 惠民小额险雪中送炭

2020-12-29 19:2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浦城县水北街镇的村民张某今年86岁,10月23日,张某到观前中坊村门口公厕上厕所,不慎在台阶上摔倒,不幸意外身亡,一家人悲痛欲绝。

不幸中的万幸,张某在浦城国寿投保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费4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5万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张某儿子的理赔申请后,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后,仅仅两天的时间就将张某身故后唯一一份保险理赔金5万元快速转入受益人的账户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安定了张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不经意缴纳了微不足道的40元,当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发生,张某家人得到公司5万元的暖心赔付,此举得到当地政府及村民的赞誉,赢得广大百姓信赖,当地村民也深深体会到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惠民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当地村民们不禁感慨: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真不知道那个会先到。保险就像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家人,带给家人无限温暖;当噩运不幸降临时,当不幸的家庭失去至爱的亲人,犹如雪中送炭,彰显保险的补偿和给付功能。(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