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垃圾分类再宣传 同践文明新时尚

2020-12-29 17:51: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家长和学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近日,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联合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再宣传 同践文明新时尚”环保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10对亲子志愿者在校门口为正在接送的家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倡导家长们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对自己上学必经的步行栈道进行垃圾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和学生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创干净整洁美丽家园。(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张玲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