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供销社“一县一周·特产惠农”展示展销会(松溪会场)火爆开启

2020-12-29 17: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由省供销社主办的“一县一周·特产惠农”展示展销会(松溪会场)在福州举办。省供销社主任张作兴、副主任林勤到场指导,松溪县领导吴海舰、陈銄等参加活动。

本次展销会,松溪县供销社共组织20家合作社和企业、近百种农特产品产品参加展销。

活动当天,张作兴一行到松溪县展销区巡展,详细了解松溪县专业合作社发展、特色农产品有关情况,并现场扫码购货,助推农特产品销售。

“听说今天有这个活动,特地赶来看看,我觉得松溪的黄粿、‘百年蔗’红糖很好吃,刚刚也买了一些,准备带回去给家人品尝。”福州市民李强表示。

此次展销会销售额达40多万元,展示了松溪名特优农产品绿色、健康、高品质的特点,凸显松溪武夷品牌建设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松溪农特产品流通销售,助力脱贫攻坚。(张峰铭 杨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