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第一小学举办“金水杉成长节”

2020-12-29 17: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第一小学举办“金水杉成长节”暨创建省级教改示范性学校阶段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管乐团演奏、师生二胡演奏等节目精彩不断,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此外,还进行了“学生全能王”授奖、教师技能大赛颁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该校校长范吉明带领开市嘉宾上台,擂响开市大鼓,金水杉奖学币兑换市场正式启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市场中来,进行自由兑换,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据了解,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总目标,建瓯市第一小学着眼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构建金水杉育人课程,以金水杉奖学币这个抓手,突破了课程改革的难点。

据悉,近年来,该校不断推进课程改革,以金水杉奖学评价为抓手,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架构,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激励学生奋勇争先。连续举办了三年的“金水杉成长节”也见证了全体师生的共同生长,兑现了由奖学币承载的嘉奖承诺。(范雨桐 叶秋艳 魏永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